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Sunday, March 16, 2008

假期..


下星期又有两天公共假期,加周末就有四天假期了。一些同学就开始计划到哪去玩,有些就回家的。

家,是不可能回的,那么远。记得曾跟朋友埋怨说,你们每星期都回家了,干吗还要拿假期,害我们还要补课呢?
话说,星期五本来没假期,(虽然是受难节),同学们都因为要回家而申请假期,条件就是要找其他时间补课。
那位朋友就说,因为你没得回才会这样,如果你也能回家,一样也会想有更多时间回家吧?
想想,也蛮有道理的。谁不想回家呢?逃离现有的一切,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那该有多幸福啊..

出游。对我来说,是一种奢侈。这已是最后一个学期了,也是分数占最多的学期,成功与否,在这个期限里占有很重要的席位。我,玩不起。

虽是个好玩的人,然而,肩负的责任,让我选择退缩。觉得,要玩的时间总有,读书的时间就只有一时了。

可不是么?曾有的读书生涯,如小学,中学等,过了,就不再重来,即使重读,也不再有同样的情景,同样的读书伙伴了。所以,格外珍惜,每一次得读书时刻,因知它的可贵。

所以呢,乖乖的我就只会把这四天假期留给我那可贵的读书生涯咯呵呵。其实也是无奈何的,谁叫自己放不下。

环境虽看似平淡,然而,爱我的天父必会为我与被种种的欢乐,惊喜,并为我安排一切。

怨我能好好运用这额外的时间,把该赶的功课做好,把书给温习好,为这最后的学期做好准备,姐妹们,加油啦!!

3 comments:

智婷 said...

加油哦!把一切的烦恼与重担都向主交托,
记得以前校长曾经说过,痛苦几个月;甜蜜几十年...
奋斗, 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吧!!!
不过,偶尔,也该让自己放松放松,出去走走一下..
愿主赐福你.

cloud said...

thanks teen..
ya..tats y dim go play lo..
coz whn finish study will gt plenty time to play le ba..
hw r u leh?
will go kl at mid june o..
hope can meet u guys ah^^

智婷 said...

haiz...y everytime like tat one...i will be on holiday in the mid of june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