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Monday, March 23, 2009

新电话^^


今天
开启了我与我那新电话之间的联系
颜色是我最爱的粉红
这也是选择这家电话的最大原因吧呵呵。。

旧的电话因一次的跌落而导致银幕可看度只剩四分一
想想 也是时候换一架了吧
毕竟 也用了五年。。

回想当初
这架电话是情人节 他送我的礼物
当时他想说送更好的
我却觉得实用就好 不用花太多钱
结果就选择了这架。。

五年
转眼就这么过去了
他送过我的礼物
也已渐渐的朽坏
原来
不谨事物受不了考验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是脆落。。

算一算
分开 也有两年多了
不回想还没发觉
原来已分开这么久了
曾经在一起的过去
如今只剩下两人各奔前程的天空。。

这一次
选择自己买这架电话
若是以前
肯定不会出这笔钱吧
或许人经过磨练后
就会学会独立
毕竟
路 走到了最后
仍需自己走下去 不是么?

医学报告显示
男人 通常比女人短命
所以
纵然有最惊天动地的爱情
走到最后
搞不好还是要分离
只因 你是女人
注定要比男人长命
还蛮无奈的。。

这架电话
朋友说键盘很容易咧开
所以要特别小心使用
但愿它能陪伴我
顺利度过另一个五年
且是决定我人生方向
最重要的五年吧。。

1 comment:

Chai Lim Grace said...

how much u bought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