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Monday, May 10, 2010

【简单不简单】

开始分不清
自己。
似乎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有不对的地方

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别人就说你说话伤人
脾气不好
人家说你难搞
想要被尊重
又不一定得到
因别人说你平时也没尊重他
他要以牙还牙

开始
迷失
是该仰人鼻息而活
还是该坚持自我?
其实很简单
要受万宠于一身
就选前者,
想要孤独终老
就选后者。
然而
真有那么简单么?

越来越觉得孤独
孤独
是一种慢性毒品
以神不知鬼不觉的速度
慢慢渗透你的心灵
又在你还没来得及反应前
把你杀个片甲不留…

越孤独
就越会懂得家人的好
唯有他们
全心包容你的坏
全心放任你的任性
全心对你好
无条件为你付出
无条件的爱你
永远在你身边,为你守候

什么爱情,什么友情
有哪一样比得上亲情?

唯有一种爱
比亲情更无私
那是一份牺牲的爱
永恒的爱…

家人
不在身边
没关系
我知道

一直与我同在
即使面对再大的挑战

都会领我走过

还怕什么呢?

2 comments:

Daniel Ting 快乐之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niel Ting 快乐之子 said...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缺点的时候。我也是有缺点,所以我会尽我全力去改变它,让这些缺点消失,这不是因为别人,因为所有基督徒都是把耶稣作为榜样,因为耶稣是完全的神,而我们就是要成为完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