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有一个流浪梦】


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来时
脑海里
总会闪过这流浪梦
想想
在相似的年龄
吴淡如已在巴黎的咖啡馆
编写了一本有一本的书
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城市
而我呢?又到过什么城市呢?

中学时期
最爱看英文小说
一边看一边憧憬着国外的生活
总希望 能有机会
到国外上大学
可以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尤其想参与小说女主角常involve的
cheerleading team

结果,机缘巧合下
来到西马求学
没机会出国呵~
有时会突发奇想
如我不是攻读医学
就随便读一个秘书护士会计之类的科系
以半旅游的性质到国外游学
生活该是多姿多彩的吧?
可惜,我家不是印钞票的
怎么可能实现的了我那天马行空的幻想呵~

偶尔也会想起
许过的愿望
就是要去环游世界!
然而,以目前的情形看来
毕了业,还要在政府医院工作
绑个两三年,业务这么的繁忙
到可以出国旅游时
也差不多三四十岁了吧?

wow~不得不感叹命运
原来神在每个人身上
都有着不一样的安排
别人拥有的 你可能穷一生追求也未必可以得到
然而你所拥有的 也可能是别人极度想得到的
无论是怎样的安排
可以肯定的是
那一定是最适合你的安排
是神精心为你而设的

正所谓,人比人,比死人
学习,不与人比较
凡事,懂得知足感恩
生活肯定也一样的多姿多彩哟~^^

2 comments:

Daniel Ting 快乐之子 said...

Let God lead your way...
That's same as me what I do after I receive my last result.
May God Bless You In Your Future...(^^,)

cloud said...

sure!
God bless in ur quiz tis week ya^^
jia yo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