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Saturday, July 3, 2010

【你是我生命中永远的缺口】


有些事
不说
不提
不想
不动
以为就可以
遗忘
但原来
它只会随着时间慢慢蔓延
却不会减退…

你的离去
虽然是到了最后一分钟
才正式对我说
但之前
有意无意
也曾提过
我也有了心理准备
然而
该来的
来了
怎么
还是那么痛呢?

今天在团契
自揭伤疤
才发现
原来
我是多么的在乎你
多么的在乎这一段友谊
多么的需要有你在我的生命中
才知道
原来
被留下
即使是在友情的国度里
也可以有着足以比美爱情里的


常常
一想起自个儿的住宿问题
何去何从
总让我心烦意乱的
书都读不下去了
看着成群结队下楼吃饭的学妹们
嘻嘻哈哈擦身而过
总会让我回想我们过去的种种
那一段快乐的时光
最深刻的,莫过于我们曾对彼此说过的那一句
‘还好有你……’

或许是我太悲观了
不一起住
不一定就代表
友情会变质
然而
如果爱情都可以因为距离而结束
更何况是友情呢?
更何况,你已有了更要好的她…

相信,神会为我安排前面的住宿问题
相信,神会牵着我的小手,跨过这一关
跨过去了,就该是另一个阶段了吧?
牧师说,神要展开工作的开始,乃是一无所有,
如果我的情况可以算是从零开始的话
会不会意味着
神有着最适合我的旨意要展开了呢?

眼睛的有限
使我看不到
前方
然而我相信
神看得到
且掌完全
我愿紧紧依靠神
顺服神的旨意
have fai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