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Love is in the air~】

情人节前夕
回美里过年时
有预谋的你
在一次出游
悄悄的
把这一束玫瑰
从后座
捧入我怀里
“怎么?情人节了么?”笑着问你
“到时就贵了,先送你哈哈…”打得一手如意算盘的你笑道。
“是浅紫玫瑰哦,有5朵哦^^"
“干嘛,5朵代表什么?”
“无怨无悔~”
说完我们相视而笑
呵~傻瓜,
看来你真是无怨无悔当我的傻瓜了。

回大学
最大的不便
就是交通不便
商议
不如提早庆祝吧
不料
临时加入两粒电灯泡
变成了double date
4人一起吃比萨唱K看电影
也蛮开心的
那一天
知道我要个吹风筒很久了
你便让我选只负责付款
于是
有了它
回报你
第二天
悄悄约了好姐妹
以极快的速度
到目的地
买了个Parker圆珠笔给你
加上亲自做的小卡
于倒数情人节的前一晚送给你
“不是该明天才送么?”
“那换回来明天再给你咯”
“不要不要呵呵”
论斗嘴你准都不过我
而你却说,“是我让你~”呵…


原想,这情人节
忙忙碌碌的
该告一段落了吧?
哪知,情人节那夜
你又给了我一包礼物
拆开一看

“Ferrero Rocher!!"

刚好在房里的几位好姐妹一起惊呼着
呵,好开心^^
一波未平
Amy递过来一个小盒子说,
"是小天使给你的哦"
打开一看

也是巧克力!!
我的最爱!!
还有什么好说的
简直甜入心坎里了=)

终于,
情人节过了
第二天中午
傻傻的你又为我准备了


爱心便当!!
于是,
我们都用甜蜜的笑脸
为这甜蜜蜜的情人节
做了总结^^
怎么办?
我想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



这情人节
我是幸福的
有着好姐妹与我分享喜悦
有着小天使为我预备礼物
有着你
不离不弃
一直陪伴左右

如果说
须有证据
验证天父的存在
我想
我所拥有的这满满的爱
足以证明
这个世界
真有一位掌权者
总了解人的需要
总在最适合的时候
赐丰盛的恩典
如雨
降在人的身上…

天父,谢谢您
让我知道
我是被爱的
是幸福的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