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当我们同在一起


曾经渴望过
在这里
能如同在家乡般
有着一群可
一起闹
一起玩
一起患难与共的
好姐妹

我想
我是幸福的
当觉得似乎不可能之时
爱我的天父
把这一群单纯可爱的
小天使们
带到我身边
让我有机会
认识她们
有机会
成为好姐妹…

我们这一帮
可说包罗万象
每一个人
都有着独特的个性

自恋的我
小大人小米
傻大姐心慈
宜动宜静的冰
爱闹的馨娴
男友之上的小真
鞋店杀手芳芳
守护天使韵诗
……
然而
犹如琴键上个别的音符
当我们合起来
总能谱出动人的旋律
(虽然
较多时候
传出的是震天撼地的
狂笑声呵…)

纵然
课业一忙碌
彼此少了时间碰头
然而
无论分隔多远 多久
总熄灭不了
之间的
bonding…
聚在一起之时
总有着
聊不完的话题
开不完的玩笑
止不住的狂笑
呵…

格外珍惜
这一群姐妹
大家
都是以着
单纯 真诚的心
对待彼此
关心彼此
保护彼此
没有伪装
没有计算
没有利与害
有的只是


关怀

天父
谢谢您
赐给孩子
这何等奇妙的恩典
深深感恩
生命
有您。

2 comments:

Dixon Ling 荻胜 said...

LIKE! Thumbs UP!!^^

cloud said...

haha^^u can b our ji mui oso by wearing wig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