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成绩..


今天
领成绩了
对某些人来说
这或许已是个
很好的成绩了吧..
可是
我真的
真的
不满意..

只能拿这么多么
有没有搞错
还是有改错?
明明觉得没问题的科目
为何
竟让我
失望了..

拿到纸的那刻
真想撕掉它算了
人家都拿满耶
我怎么可以输??!!
怎么可以?

是我要求太高了么?
是我逼得太过火了么?
还是
我就是这么差

差...

又哭了..
却有点哭不出来的感觉..
好难受..
怎么办..父
怎么办..

看来
应该要好一阵子才能恢复了唉..

如果
可以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关于别人的一切
我不听
我不理
我不管

该多好..

好忧闷啊...

6 comments:

-JaN3- said...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急
也不要跟别人比
人比人还真会气死人啊!!
只要你有尽力就好
从那些错误中学习吧!
下次会更好:)

我也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看不听不闻
无奈
天父就是要我们学习
怎样在这种环境下
成长

加油哦~^^

-JaN3-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loud said...

嗯..
我也在学习..
其实已经很好了..
拿了两个A+,一个A和一个A-
只是自己不知足罢了..
当时是因为没拿全A+而不开心,
现在还好了..
谢谢你啊^^

yii^yii~ said...

wat???????all A's still complain ar??hit ur head la...jealous me that u can get A's neh...i wan also dun hv leh...dun push urself too hard ya...next time u come for counseling i'll charge u o...

cloud said...

haha yii..
y counseling nd charge de lah..
coz many ppl gt straight A+ ah..
esp those form 5 de..
so veli gek xim lo..
nw ok le lah..
hehe^^

Anonymous said...

Wow, you have got a very good result o!!
You should pray and thanx for your Father God la..
Finally i can see your blog a.. haha.. Not bad hah** pink colour and cute cute cartoons!!
Aza-Aza Fighting!! Keep it up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