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谢谢..


平伏了
我那动荡不安的心情
终于
学会放下
笑着面对一切

'要知足'
是身边的朋友常劝告我的话
也不晓得
从何时开始
对成绩
会这么的斤斤计较
反而会想
以前
怎么会把成绩这么小看
似乎考几分都无所谓
只要生活开心就好
好看的开
甚至
当友人为成绩忧伤时
我还觉得很莫名其妙
不过是成绩嘛
有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啊..
终于明白她们当初的感受了..

谢谢
特别的你
一直一直
陪在我身边
当我最需要有人陪时
你都在那里..

谢谢
关心我的姐妹们
你们就如天使般
在我最无助时
你们都会让我再次看到亮光
并重新站起来

谢谢
天父
孩子虽常对您有很多埋怨
您依然
看顾
保守着孩子
赐下天使
与孩子同在..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