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心..


最近好像较少上来涂鸦了
有时想写
却没机会写
到有机会了
又忘了要写的东西了呵。。
人啊
就是这么的矛盾。。

离回家的日子
越来越近了
真的好期待
家里有一群的宝宝
等着我呢呵。。

以前
从不会想买东西给人
觉得好过买东西给自己的我
出来读书后
也终于学会了
买礼物回家
享受当中的乐趣。。

买东西给家人的感觉
很温暖
也很开
想到可以派礼物给小瓜们
看着他们
开心的脸庞
我想
就足够了吧。。

在外头的日子
有时真的好累
好想家

都忍住了。。

知道
他们虽不在我身旁

他们的心
是与我相连的
就是这样的联系
支撑着我
奔跑这人生旅程

虽然不易

靠着主
就必得胜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