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Life..




回到大学,第一件事就是忙考试,忙得晕头撞向,忙的看不清方向。终于,考试结束了,然而,所累积下来的情绪问题,却似乎还没了结。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好难。不晓得是因为太在乎,还是太挑剔,引发种种难缠的死结。想要平心和气的解决,问题却接踵而来,杀个错手不及。到最后,只剩下挥之不去的,累..

最近因为工作关系,常需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总会想很多。想着想着,感觉好象回到了读中五中六那些年,因为妈妈下档口帮忙了,弟弟放学时间又不一样,每次放学回家,总需一个人吃饭,总许一个人享受孤独..

从来就不喜欢孤独,甚至害怕孤独。犹记得第一次恋爱时好友们说过,我之所以这么快恋爱是因为我缺乏爱。当时的我不以为然,觉得家人都很疼爱我,怎么可能会缺乏爱呢?后来回想起来,觉得这句话蛮有道理的。或许就是这无声的孤独,催促我那年少轻狂的过去吧..

现在,独自在餐馆享受着孤独之宴,想着过去,想着现在,想着将来,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总希望这学期快点结束,我就可以不在背负着重读先修班的压力。其实,说穿了,还不就是面子上搁不下。过年回去时好友曾一直邀请我去参加老同学聚会,当时因种种理由不能出席。去不成难免觉得婉惜,然而心里也难免松了口气,怕面对老同学问近况而不知如何回答时的糗态。也常为这事自责,说了是为主而做,就该甘心乐意献上自己,为何还有那么多疑虑那么多顾忌呢..

考试这几天心情都很差,或许压力大吧..这次考试虽没上次紧张,然而,却没上次来得有信心。然而,惟有完全向主交托..只要尽力了,剩余的,就交给主吧..

在感情世界里,我是个害怕受伤的人。总会有许多的顾忌,许多的忧虑。总觉得,爱情,是不简单的,不是儿戏。一旦走入了爱情,就不能存玩玩心态,而需付出很多的心思,很多的精力。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也会一接二,二接三的来临。或许在爱情上跌到过,所以,就更加谨慎更加小心,害怕又再受伤..

也因此,当面临任何考验或问题出现时,第一时间总会想要退缩,在受伤前退缩。如果,一段感情出现第三者的话,不管情况如何,不管对方条件如何,我想,我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退出。不是潇洒,不是狠心,我只是害怕受伤害。说我太狠也好,所我负心也罢,我只是害怕再次体验那,无声,却带强烈杀伤力的,痛..

姐妹们,如果是你们的话,又会怎样呢?

5 comments:

-JaN3- said...

在意面子问题只因你在乎别人对你的想法
那只会令你更辛苦和更压力啊!
做足自己的本份就行了,别想太多~

爱情有太多解不开的难题
伤害可以使一个人对爱情却步
但又想跨出那一步
被迫在要与不要之间挣扎

感情出现第三者
当然是二话不说将对方三振出局咯
这就是为什么尽量掩饰自己
装作不在乎的样子
以免发生了不能弥补的错
顺其自然吧
呵呵~说得轻松
可是还是会去想些有的没的

一起在爱情和学业上加油啦!
还有很多的新事物等着我们去学习的呢~
^^

你并不孤单
虽然不能陪伴在侧
至少在各个不同角落
都有朋友给你支持
持续关心着你~~
加油~~

Chai Lim Grace said...

sweetie are u allright?

cloud said...

呵。。没事,只是有点郁闷。。
会努力调整心情的!
我们一起加油!
谢谢关心阿,姐妹们^^

yii^yii~ said...

Hi,gal.finally,saw new blog but u sounds lots of "gan chu" yo..Jia you,gal..always be thr for u~muakz^^

cloud said...

thanks ya y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