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姐姐..



这一次回去,最大的感触,就是姐姐了。姐姐跟我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她斯文,文静;而我啊,就很好动,粗线条呵呵。

然而,姐姐其实很爱美的。记得有一次陪她去烫直发,她一进沙龙,第一句话就是跟老板娘说,“我要烫最贵的那个。”呵,口气大的吓人呢呵呵。。

反而,这次回去,新当妈妈的她,反而朴素了许多。一头直发换成了及肩的短发。或许削得太薄了,原来直直的头发都弯曲了,看得我直呼∶“干嘛把头发剪成这样啦!”她说不好意思不让沙龙的员工剪,所以就被剪成这样了。她就是这样,每次都不好意思,让自己这么受委屈。那家沙龙是我常去的,也是我介绍给她的。老板娘剪得很不错,员工嘛,就不晓得了。常都陪着她去并要老板娘帮她剪,这次出来读书了,没陪着她,结果就剪不好了。

她说过年后才再去弄头发,不懂弄得如何了。

本来就很节俭的姐姐有了宝宝后就省得更厉害了。把宝宝打扮得花枝招展,自己却草草买了几件衣服了事。或许这就母爱的伟大了吧。好在小宝宝也很乖巧,从不乱哭乱闹,还一逗就笑,很讨人喜欢。


姐姐和姐夫的结合,许多人都不看好。认为姐夫条件不理想,甚至都抱着看好戏的姿势在背后指指点点。背负着重大压力的姐姐却勇敢的追随属于她的真爱,这点很让我钦佩之。或许有人不赞同他们俩,但我深信,爱我们的天父,之所以让他们相知相守,必有父美好的旨意在里头。两个人相爱,看重的不是物质的享受,乃是彼此的一颗真心。这颗真心,是千金难买的。多少人寻寻觅觅一生都没所获,他们能再有生之年得以寻见真爱,实为一庄美事。

回来大学前。姐还包了个大红包给我,让我深深感动。妈妈说:"你姐那么疼你,以后你也要与她好好相处啊,有什么就互相帮忙。到时我跟你爸都不在了,就剩你们…”

不敢想象
如果有一天,
父母都不在了

会是怎样一个光景..
然而
我深信,
我们兄弟姐妹
定会齐心协力
好好守住彼此
好好守住这个

属于我们的家…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yii^yii~ said...

Who is fox?gal,better delete it o..
I got some of ur nephew's photo o..one looked so cute..looked like he self-shooting neh~:P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hai Lim Grace said...

arlo...weird weird name with some weird msg....btw i'm so touched with this post...and i have to agree with u ur little nephew really cute ner^^

cloud said...

sot sot de ppl gua..
dun k bout them..
ya..my nephew sooooo cute lah..
so miss him..
gt dream of him last nite leh..
i want tat photo lah yii,gimme gimme!!^^
haha thanks ya ling..
i oso write til want cry ady at the last part of the post..
sumtime really scare n sad whn thnk bout it..
however,jes hav faith!
God have good will in all of us de..
sure He wil arrange the best 4 us..
jia yo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