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Tuesday, April 22, 2008

紧紧跟随主…





又过了,好多天。完成了两个小考,还有三个等着报到。另加几个presentation,我啊,要忙到五月头才能松口气。可到时,又是时候要准备六月的大考了,所以阿,日子还是得忙,茫,盲。。

最近的心情,也是懒懒的,前个星期那股冲劲,好像又开始悄悄的流失了,剩下彷徨无助的我,孤独的在迷茫中寻求方向。每天拼,拚,拼的日子,真的好累。究竟何时,才能从这框框里跳出来呢?

或许打击真是太大了,以至,开始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真的可以么?
能做到么?
会不会又有意外?
会不会到最后 达不到目标?

不停得给自己催眠
没事的
可以的
没问题的
再努力点
再加把劲
一定可以的…

到最后,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可笑……

有时也会怀疑
天父
为什么
让我承受这些
为什么别人可以轻轻松松的
而我
却要面对
这许多……

是啊
选择背起十字架
跟随主耶稣
是很不容易的事
当困难来临时
心理的挣扎、忧闷、苦楚
唯有自知……

虽然不易走
仍要紧紧跟随主脚踪
纵然会走错
就勇敢的
往另一个方向
继续走下去

即使
跌伤 会很痛
走错 会很累
失望 会流泪
创伤 会软弱
都要
勇敢的 走下去

唯有跟随主
我们才能达到我们的目的地
唯有跟随主
我们才不至于失去方向……

紧紧跟随主……

1 comment:

-JaN3- said...

上帝会预备最好的给有准备的人。加油!!!

另外呢,我家换link咯!!
换去vangjeong.blogspot.com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