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Thursday, April 3, 2008

I believe..


成绩拿了
其实,不是很满意
不算很差
也不算很好
总觉得
是可以做到更好的
然而
在那节骨眼上
时间的缺乏之下
我想
我已尽了力..

其实
我跟本就不是什么天才
别人花一分力
我就得花五分力
来理解
来记熟..
做过的练习
可能都会
但到考试时
若没好好背好 重做
就算之前做过
我也会没印象..

这一次
至少
我学会了
控制
自己的情绪
虽然心里有些许不舒服
我都学会了
隐藏..
隐藏得连自己都差点被骗..

如平常般玩笑
如平常般轻松
一切都如平常的当儿
只有自己知道
笑容 是苦涩的
轻松 是约束的
然而
我仍选择逃
选择隐藏
不想
把坏情绪带给别人
不想
在让别人有被当出气筒的感觉..

相信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相信
这一切都会过去
放眼
下一个来临的考试
告诉自己
靠着主
我一定行的!

姐妹们 冲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Gambatea in you last term!
God Bless~

七龙珠 said...

不错哦!!有进步了!!学习不是强迫性,或者是死命逼自己的。。。乃是要享受,并且尽力,也知道。。。你要在学习上荣耀上帝,并且经历上帝的恩典和诉说上帝的恩典啊!!!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