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
想起,原来前几天无端端会失落,就是为今天预演吧!
考试,考砸了。
公布了两科成绩,两科都不及格,好笑吧!
一科,是除了完全没读到的部分,不及格也是理所当然的。
然而,今天这一科,是我很有把握的啊,为什么,还是有这样的结果?

‘为什么’这个问题,一直在我心头环绕,我仍然,找不到解答。

是我,不够努力么?
那为什么很多,跟我一样付出,甚至还少过我的人,可以拿比我高很多的分数?

是我,不够聪明么?
那么,为什么我明明明白课文,甚至很明白,还拿这么低的分数?

可笑的是
看见自己分数被highlight起来的那一刻,
竟然,还以为拿了高分而被highlight…

可悲的是
竟然,找不到一个人
可以诉苦
可以了解
可以安慰…

可怜的是
明明心情不好
却仍然要在人前
若无其事的大笑 玩笑…

难道
我真的选错了么?
难道
您不要孩子了?
难道
您在惩罚孩子?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父?
您竟让这一切
发生在孩子身上?

为什么?

1 comment:

Lily said...

miss world~
dont be sad ah...
look at the brighter side,in difficult situation u will learn more,and be tough!
If u already try your best then its enough :)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