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单为您而活


想起,也好久没灵修了。
总告诉自己,是时候重新开始了,然而,总是做不到。
早上像早期灵修,有总算是赖床,错过了时间。
主啊,真是求您让孩子能重拾起这亲近您的时光,不要再拖延了。

今天的团契,真的感动了我。
一段小小的戏剧,演了之后,就真的感受到了当中要带出的信息。
这是一段耶稣的比喻,就是大宴席的比喻。
当中有一段是说到有一个来参与宴席的宾客穿着破烂的衣服前来,得罪了主人,而后被丢在黑暗里头,哀哭切齿……

演这一段时,我真的觉得,我就是那穿着破烂来到主面前的人。
这破烂,代表着我邪恶的内在
这破烂,代表着我自私的心理
这破烂,代表着我对主的不忠心
这破烂,代表着我因丢弃了灵修而逐渐软弱的心

哦,主啊
求您怜悯我
我不想被丢弃在黑暗里
不想因这些破烂儿被逼离开您
求您让孩子看重您
胜过看重属世的一切
求您帮助这孩子
重拾这颗为您而活的心…

*单为您而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