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生日·感恩集】

这一年的生日,充满感恩。
好像许久都没这么感动过了
礼物,虽不贵重,
然而,真的感觉到,
那举足轻重
深深触动我的
心意……

有提早为我庆祝的柳雁
为我亲手做的寿面



这可是我第一次
在生日
吃精心为我准备的寿面呢^^

正日
有着细心的他
亲手为我制作
美美的
芝士生日蛋糕





还有
那一束灿烂的
粉红玫瑰
是他第二次送给我的花
刹那间的感动
环绕我心
久久挥之不去……

当然
更感恩的
莫过于能在家
和家人一起吃大餐
一家人在一起的温暖
足以暖化一切的
冰冷……

回来后
还有好姐妹
准备的惊喜
埋藏在抽屉里

好贴心
一份粉红钱包

莉莉
你真好!^^

古人云
知己难寻
而幸运的我
却有着好多天使
围绕着我
疼惜着我
这一切
都是天父的恩典
谢谢天父
总为孩子预备最好的
谢谢天父
赐孩子
有这蒙福的生日

感恩·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