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属于一个人的寂寞】


还以为
争执
不会来的太快
不开心
不会那么快
把开心给吓跑……

然而
我还是
太天真了……

或许
你会认为
我在无理取闹
那是因为
你不了解
我的寂寞……

寂寞
是面对着一群人
却没有一个
归属点……

寂寞
是有着庞大的空间
却没有一个
属于我的
位置……


或许是
永远被人群围绕的你
所难以理解的
也是
让我难以释怀的……

1 comment:

-JaN3- said...

不管外面多么的热闹或喧哗,可是没有人了解你心情的时候,内心就会显得特别寂寞。

加油哦!!不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