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一份感动】

感动
毋需奢侈的花费
感动
毋需美丽的修饰
感动
毋需华丽的装扮
感动
只需一份心
一份真诚的心
联系
你和我。。

这夜
收到了两份
意外的惊喜
让我
深深感动…

女儿们送的小熊=)

Costance亲手做的纸鹤和笔筒,
每一只纸鹤都写着一个圣灵的果子,好用心=)

这团契
总是这样
轻易地触动我心
总是这样的窝心
里头的弟兄姐妹们
都好比一家人般
感情亲密的不得了
呵…
这就是神
在这里
给我们最大的恩典
最大的力量支柱……

因为有家
我们有了归属
因为有了家人
我们才不孤独,不被冷落…

好爱你们
我的家人…
我最大的资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