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或许,命运注定要我们擦肩而过】

在青涩的中学时期
曾暗恋过一个男孩
回想那一段
总忘不了好姐妹们
如何替我明示暗示
结果
却不了了之

那一天
面子书上
看到他的照片
有着似曾相识的背景
乍看之下
原来
相隔两天
我们曾在同一个地方游玩过
这算不算是一种
时空交错的
擦肩而过?
感觉
好不可思议…

每每和姐妹们说起从前
大家总会一致数落你
这个负心汉
然而
仔细思量
岁月
模糊了记忆
我也开始疑惑
究竟
是你负了我
仰或其实是
我负了你?

忘了
是谁先开始
挣脱了两个人暧昧的枷锁
投向
第三者的怀抱
只晓得
两条平线
终究没来得及碰头
已是离别之际
虽然
我们都在过后的恋情
落了空
也依然没回头…

若问
可惜么?
也曾惋惜过
后悔么?
摇摇头
坚定的
我告诉你“不”,

我已得找了
最好的…

离开错的
才会与对的相逢
这或许
是命运注定要我们擦肩而过
因它知道
我们终究不合适
终究仍会分离吧?

祝福
恢复单身的你
早日寻见
属于你的
另一半
感恩
因爱我的天父
赐给我
极好的
他…

别忘了
说好的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