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回顾.2007



回想起来,这一年来,真发生了许多事,而从中,自己也改变了许多.如比较一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觉得,真有许多的改变.

今年,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在信仰上的改变了.从以前的似懂非懂到现在的肯定,短宣在当中扮演了无比大的角色.若非参与了短宣,,我想到今天,我仍然只是个无知的礼拜徒,而只会把信仰当作一个宗教,而非真理.若不是靠着主,今天,我也不会有勇气到这里来求学.虽然前路看似很崎岖不平,然而,有主牵引着我往前走,我还有什么好顾虑的呢?

在这里真是经历了许多神的恩典,以至都不至于被试探给吓倒.在软弱无助时,也因为有主的刚强而得以从新得力奔跑前面的道路.

在亲情方面,感觉这一年来与家人的关系更亲蜜了.可能是因为离家在外吧,思亲的感觉倍增,也从而更加珍惜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家人不时给予的关心与问候,也都温暖了我心窝,把不得留在家人身边,能享受着他们给予的溺爱,能躲在他们爱的护翼底下,免受世间冷暖.

每逢想起父母亲,总让我为之心疼.他们已适逢退休享福的年龄,仍须为这个家奔波劳碌,实在对不起他们.唯愿能早日毕业好供养他们,让他们能好好享受人生.也求主大大赐福于他们,使得他们一切生活起居都蒙主看顾与保守.真是好爱好爱他们..

在感情方面,今年也有了很大的转变.放开了前一段恋情,怀着深深的愧疚,来到了这里求学.不知道'他'最近好么?不敢与之联络,总怕会将之伤得更深.唯能常为之代祷,愿主医治保守着'他'.也愿之能寻得属于他的另一半,幸福快乐的生活.

今年,主让我学习了好多功课.有学会放下的,有虚心学习的,有如何付出的,有谦卑的等..

今年,也许了一个约定.许的时候,有许多的担心.担心约定会不会实现不了,担心会不会撑不到那时候.然而,这一路走来,觉得若神允许,这约定必能实现,那兑换,也必能成交的..

想对被自私的我有意或无意中伤害过的人说'对不起'
想对一直在我身边默默支持我的人说'谢谢'
想对爱我的人说'我也好爱好爱你们'
想对远方的朋友家人说'好想还想你们'
想对天父说'孩子好爱您'

愿将一切尊贵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