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Friday, December 7, 2007

外婆。。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是关于奶奶的。诉说着年老的奶奶背后的辛酸。作者到奶奶家探望她老人家,享受着奶奶给予的温暖-殷勤的烧好吃的给她,买新鲜蔬果为她加菜等..临走时,作者决定要为奶奶洗衣,好为奶奶做点事..洗衣的当而,作者从奶奶的衣物上感受到了奶奶年老背后许多的委屈,辛酸-补了又补且发黄了的衣物,有些还沾了些排泄物。然而,作者并没有嫌弃之,反而更敬佩奶奶的伟大..


这篇文章带给我很大的回想。记得在放假回美里时,在要离去的前一天抽空去探望了外婆与小表弟。本来还不是很愿意,几度想放弃,感谢主,到最后还是去了,才有了这一番温暖。

犹记得,一到外婆家门口,迎接我的,就是蹦蹦跳跳而来的小表弟夹带着灿烂的笑容向我奔来,口里叫着"阿怡姐姐!阿怡姐姐!"
接着,就是外婆慈祥的笑脸迎面而来。

进屋后,外婆还是老样子的跟我投诉着小表弟的顽皮,老人家身上的不适等。当然,少不了关心我在外求学的状况-吃得好么?还习惯么?功课难么?..声声的关心让我倍感窝心..

在得知我还没吃早餐后的外婆还特地煮了一大碗面给我吃。这,可不是普通的即食面哦。里面可加了好多好料的-有鱼丸,青菜,蛋..邀了她与我同吃,在开饭前看着做饭前祷告的外婆,心里,真是充满感恩。感谢主,让外婆在无助时认识了主耶稣并接受主成为生命中的救主,以至得以有永生的盼望。

享受着与外婆难得一起吃的画面,很是幸福..闲聊中,外婆总会把她碗里的鱼丸啊,蛋啊,全往我碗里塞,挡也挡不住,很是感动..
那一天的我,吃得好饱,不但是身体的饱,心灵上也很饱足。

谢谢您,外婆,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给了我这么美的一天;给了我这么多的关怀..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可以孝顺您,唯能常在祷告当中纪念您..

外婆,我好爱好爱您..

2 comments:

yii^yii~ said...

sentimental article..i miss my grandma..

cloud said...

hws ur exam?
long time disappear oso ah u..
so late baru giv comment w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