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乘着风的翅膀..


乘着风的翅膀,我又回到了这里,回到这战场上。心里有万般的不舍,无奈何,还是要会到这里。
妈来信息说,中午一点时,还会想到要去学校载我。看了都让我难过。
怀念那一段在家的日子,早上到珠公教书,放学等爸爸来载我,到了档口又有妈妈准备热腾腾的午饭好吃。晚上就可以跟小起轩玩,吃姐姐作的晚餐,跟弟弟吵吵架。
转瞬间,又回到了这里。
努力,想要压抑这浓厚的思乡之情,惟越压抑,反而越思念。
这人生的长跑,才刚刚起跑,唯有紧紧跟随主脚踪,靠着主刚强的走下去。
这星期是迎新周,下星期就会开始上课了。
还没进到这医学系,总对之有许多期待。现在身在其中了,反而开始觉得彷徨了。
这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不真实,恍如一场梦,这一秒还这么美好,下一秒就会转眼消失了踪影。
不断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好好拼,等到学成的那一天,又能再次乘着风的翅膀,回到那暖暖的家,好好的报答亲爱的爸爸妈妈,好好享受一家人团聚的日子。
我期待,乘着风的翅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