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那天……

开学将近一个星期了,感谢主,一切都还蛮顺利的,只是顺利的当儿有些小插曲罢了。。
买了新电脑哦^^粉红色的呵……
回来这里,还好,感觉一切都还是那么的熟悉,改变的只是学习环境吧……

今年的生日,好像都没机会上来发表一下感言,因为家里的电脑往往在我回去没几天就会莫名其妙的闹情绪,还我都不能用之。
迟来的感言,应该不会太晚出现吧?
感恩的是今年能与家人一起庆祝,这是身为游子的我们最想要的庆生方式吧……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餐的感觉真的很棒,因为爸妈常工作到很晚,所以补偿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吃晚餐,出来读书后更是没机会,因此格外珍惜与他们一起吃饭的日子。

今年生日还收到两粒蛋糕呢!一粒是我忠实粉丝思苇亲手制作的哦,好感动 T.T
还有一粒是他买的,还有一顿生日大餐,在美里新开的西餐厅,还有鞭炮,还有我大意遗失了的手链……
这生日看似过的乱乱的,却包含了很多诚意在里头……

*谢谢给与我祝福的朋友,谢谢你们还记得这平凡的日子,因为有着你们无声的陪伴,我才能走到这里。
*谢谢爱我的天父,若不是父的恩典,我根本不可能走这么远;若不是父的怜悯,我根本不可能拥有这许多……
*感谢辛勤工作供我读书的父母,若不是他们的支持与鼓励,我根本不可能再这里……
*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家人,因为有你们,我才有走下去的勇气……
*谢谢傻傻的你,一直以来的陪伴,若没有认识你,或许我早就放弃了。要走的路还很长,要过的困难有很多,远 我们能靠着神,一起走到最后……

大家加油!!^^

忠实粉丝思苇亲手制作的蛋糕^^


生日蛋糕^^

生日大餐^^


还有最可爱的Lucas,好想念他。。

2 comments:

yii^yii~ said...

y ur lucas getting smaller leh?hehehe..jia you and welcome back to sch life..

chai_fong said...

"忠实粉丝"思苇?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