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祝福你..


那一天,你来了信息,问候的当儿,也告诉我,你将远行,到一个遥远的国家工作。

你说,心里并不是很想去,无奈何,已没退路。

我说,这或许是神的旨意,让你有所学习。
你只回了声“哦”。

我知道,常常把一些事与神牵连时,你都是这个反应。

昨夜,你来了电话,说今天便要起飞到那国度去了,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要保重。
我也叮咛你,要加油,要take care of yourself.

发生了那么多事后,我们仍能这么平静的谈话,真是神的恩典。

未来的路,离乡背井的你,要一个人走了,要加油啊!

会默默地在这里为你祷告,默默地祝福你..

过去的,回不去了。
你也说,过去的,都过去了,你也不再想了。
原来的一切,如今都归于平息了..

祝福你,曾经用一颗真心对待我的男孩
祝福你,曾经无私的为我付出的男孩
祝福你,曾经深深爱着我的男孩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