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Monday, December 1, 2008

一路 有你..


不知不觉,开始了这个旅程..
随着风飘浮,
时高
时低
时起
时落
浮浮沉沉
我还是
原来的我,
只不过
多了份感概
多了份情愁
多了份忧郁

感恩的是
比起上一段路程
这一次
开始可以
以平常心
面对一切
也学会了
不那么执着
学会了
多疼惜自己..

前方的路
仍是漫长
然而
我不孤独
有你们
有父
一路陪伴着我
就是幸福的记号..

一路上有你们
是我微笑的理由
是我勇敢走下去的勇气
是我度患难的力量
感恩
一路 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