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感触。。


记得小时候,有个愿望,就是希望长大后能出国读书,体验国外的生活。
一直都这么憧憬着,直到慢慢长大过后,这愿望也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或许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吧,想要到国外读医科,算起来就是个天文数字,根本不可能实现。。
于是,就到了这里升学。。

然而,有时看友人在国外的生活照,还是会很羡慕,羡慕这生活的体验。。
但转念又想,或许它看似美丽,可是并不适合我吧。。
因为我总深信,父为我预备的,总是最好的,最适合我的!

你说,以后工作了可以到国外旅行啊。。
我想,旅行和生活,应该不一样吧。。

你说,或许可以出国修专科啊。。
呵。。好遥远的梦啊。。

唯有都交给父,
父必为我们安排的不是么…

~向往风,向往飞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