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礼物。。


为了给我准备礼物
那傻瓜
竟让自己受伤了
还进了医院留医…

这一份礼物
是我很早前
就说很喜欢的专辑
《secret garden》
没想到
他就真的买了…

结果在准备礼物的过程中
让自己受伤了……

听着里头的歌
想着我们之间的种种
真的很感恩
一路 有你…

自认自己是个脾气不好的人
常在心情不好时
就乱发脾气
而你
总不介意当我的出气筒
总是默默地承担一切……

回想
我为你做的
比起
你的付出
真是少好多 好多……

这一份礼物
很窝心
很贵重
重的是
你的情
你的义
你的付出……

对不起
间接害你得在医院过圣诞
这份付出
我会牢记
谢谢

感恩 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