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的主】

我的主,因着我的过犯,被钉于十字架,受鞭伤、受死…
我有何能,使你如此为我牺牲?
我有何能,让你甘心为我从尊降为卑?
哦主!
当您在最痛的时候
不但没有怨恨
不但没有咒诅
你反而打开了宽恕的门
为我们向天父求情说,

“主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不晓得”




看着这部短片,让我不由自主的从心里发出这样的呼喊…

每一天,过着安逸生活的我们
是否,已渐渐忘却了,曾有的那颗火热的心呢?
有多久,没与神亲近?
有多久,没读神的话语?
有多久,没祷告?
有多久,忘了灵修?
是否,还偷偷怀疑过,主,真的有复活么?

今天牧师的讲道,就告诉了我们 关于【复活的真实】

哥林多教会也曾如此怀疑过,
因此,保罗用了哥林多前书第15章来告诉他们,
耶稣的复活是真实的!

如何说着复活是真实的?保罗据了许多见证人为例:

  • 彼得-彼得曾3次不认主,而后因见证了主的复活,从而为主得人
  • 耶稣复活后曾向十二门徒显现
  • 耶稣曾显现给500多位信徒看
  • 曾显给雅各看
  • 显给使徒看-尤以碰过耶稣手上钉痕的多马为首
  • 最后,主也曾向保罗显现
因此,保罗能以见证人的身份劝告动摇的哥林多教会。
而当时,若要证明耶稣并没有复活,他们可以把耶稣的尸体显给人们看,然而,他们却做不到。

究竟,耶稣的复活,对我们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呢?
  • 向我们解释,耶稣并没有死。-耶稣复活后,就有着不死的生命,这和许多曾死了又活而后把到天堂的经历出书的人们不一样,因为他们终究难逃一死。
  • 耶稣死,并不是因自己的罪,乃是为了我们的罪而死。主为我们舍命,为要救赎我们。
  • 耶稣成了初熟的果子-意思说,在复活做这件事上,耶稣成了第一位,是记号、是个保证,保证信他的人以后也会和他一样复活。

常在不知不觉间,因着一些利益,因着生活的习惯,我们总会不自觉的犯罪。
犯了罪,不但不觉得内疚,还会安慰自己说:这没什么,我是被逼的,人人都这么做……
却没想到,我们每犯一条罪,就如同在耶稣的身上多加了一鞭,再犯,再加……
原来,致使耶稣受痛苦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自己!
原来,边看耶稣被钉十字架边流泪的我们,就是罪魁祸首!


哦主,
让我们紧记这救恩
让我们学习您舍己的样式
为您而活
为您走好
这人生的道路

今天,我们是否学习了主的样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