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Thursday, April 23, 2009

爱·惜


假期一星期
都在看戏中度过
看着看着
又重看了人生中的第一部偶像剧
【流星花园】

自认是个不爱把戏重看的人
然而
再重看这出戏
依然觉得回味无穷
尤其是第二部
【流星花园2】

许多人不喜欢第二部
原因
应该是觉得它太悲惨了
男女主角的故事
不如童话中的完美
却充满悲伤、痛苦

故事缠绕着
道明寺失忆
忘了他的挚爱
杉菜
庆幸的是
故事到了最后
依然有个完美的结局
然而
这当中的过程
男女主角所面对的种种考验
足以让我唏嘘不已…

试想想,
你身边
缠人的他
突然有一天
不记得你了
不能再让你依靠了
不再觉得你重要了
不再为你付出了
不再常常陪着你、宠着你了
你慌了
紧紧抓住他
努力要告诉他你是谁
以及你对他的重要性

你的眼里充斥着深情
他的双眸
却已不再为你发光
你为他留下的泪珠
他不再疼惜的为你拭去

他不是无情
他只是忘了
忘了他深爱的
你…

不管你怎么努力
不管你怎么哭
他都不再回头看你一眼
因为
你们曾有的过去
他已经,
忘了……

好可怕
不是么?
不能想象
如果他变成这个样子
我该如何能承受…

在我的生命里

有着极重要的位置
是我的
依靠
是我的
避难所
虽然常常否定
他的重要性
然而,
如果
故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不敢想象
自己
将如何承受
这悲剧
只能祈求
这一切
不要发生…

更重要的是
我们
要好好珍惜我们身边的那一个
无私为我们付出的傻瓜
不要说还有明天
不要说不可能
不要说或许还有更好的

总要谨慎
总要珍惜
这爱。
因为
错过了
或许
就再也回不来了
就真的存有遗憾了
所以
一定要好好的
珍惜这爱
好好的

【爱·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