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Sunday, October 4, 2009

【如果我变成回忆】

妈妈病了
得了骨痛热症
病情
可大可小
还好
她是属于小的…

人就是这么的脆弱吧
永远不知道
下一秒
等着你的
会是什么

这一刻
还兴高采烈的吃饭
下一刻
总有些事
影响心情
尽兴而去
败兴而归……

总有一天
我们都会离去
都要成为别人的回忆
如果
可以让你选择
你想在人们心里
留下怎么样的回忆呢?
是可爱的
俏皮的
美丽的
冷漠的
……

如果
回忆可以选择
那么
我会选择
不留任何回忆
如果
忆起我
忧伤会自你心头升起
我宁愿
你忘了我
进而
开开心心的
过日子…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毋需
再多加一个
所以
如果我变成回忆
记得
忘 了 我
……


1 comment:

智婷 said...

hey...你妈妈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