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神将我们摆在第一位,而我们又把神摆在那里呢?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原来

记得曾经在团契分享过一段经历。

在一个夜里,我一人驾着姐姐刚买的新车。车才刚上路不久,觉得气氛太安静的我,便伸手按那收音机的开关。不知怎的,一直没能成功,而我的视线,也一直停留在那开关按钮上。你或许觉得这情形很正常,然而,别忘了,我还在驾着车子呢!
说时迟,那时快,当我意识到危险时,猛然抬头的那瞬间,一棵树,就在我眼前不远处!眼看就要撞上了,我赶紧踩刹车器,感谢主,车子及时停下,没撞上!
那是一条双线路,在我不注意时,我的车其实已经驶入旁边那条反路,也就是说,如果当时有一辆车从反方向驶来,意外,就会发生。
感谢主的是,这情形没发生,那条道路没车经过,而我也免去了一场灾祸。

当时,我以这段经历来感谢主。我说,还好没发生意外,要不然,我就不存在了。
当时,牧师说了一句话,让我很不解,牧师说:“为什么没发生意外就该感恩呢?意外发生就一定是坏事么?”

当时,我很不解,心想,没发生意外当然值得感恩啊,牧师在怎么这么说呢?

一直到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我才真正明了牧师当时的意思。

那篇文章是一名基督徒在一个市镇经历了一场天灾后所写的感想篇。里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对那些罹难者的痛心。他对主说,主啊,我不因逃过这一劫而感恩,我宁可主取了我的生命终好比取了那还未信主你名之人的命,因我乃是信了,而他们却还未有机会接受主你。

我想,这就是牧师当时提出这问题是所要表达的吧。
回天家,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我们已有了永生的盼望。然而,若让未信的朋友就这么离去,这债,又该由谁来背?

因此,当把握时机,把福音传给未信者,让他们和我们一样有着永生的盼望!加油!

1 comment:

七龙珠 said...

好久没有联络了!但从你的部落格中看见你依然抓住又真又活的上帝,甚至没有停止得事奉他和荣耀他,我的内心充满满心欢喜,并且有许多的感恩!所以,怡云,继续为主活得更美好,让你的生命成为更多人的祝福!加油:)